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 院领导带队赴汉中梁山实习基地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发表时间: 点击量:



    • 6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滑思忠、学工办主任潘迎和院团委书记邵龙一行来到汉中市梁山实习基地,看望正在进行实习的我院学生。

       

       

      滑书记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实习情况,他对学生在酷暑和恶劣环境下依然能够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激励学生们能够继续发扬测绘人的精神,精诚协作,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艰苦的实习过程中获得历练和成长。

       

       

       

      随后,滑书记与梁山实习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参观了梁山实习基地部分实习点。

       

       

       

      下午4时,滑书记主持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全体实习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滑书记就学生野外实习安全和宿舍消防安全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相关实习纪律。此外,滑书记就2016级学生目前最关心的就业和考研问题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早做准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