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地质工程专业认证 / 正文
  • 中国地质学会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审议会


    发表时间: 点击量:


    近日,2018年下半年地质类专业认证结论审议会召开。来自地质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组的专家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朱立新副主任委员主持。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中国测绘学会成燕辉高级工程师分别代表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和兄弟学会参加结论审议会。

    会上,朱立新副主任委员通报了地质类试点工作2018年度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校考查组长分别汇报了安徽理工大学地质工程等8所高校10个专业的现场考查情况,与会专家对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补充标准对现场考查报告中的七个方面达成情况逐条审定,就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疑点展开了研讨,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10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报告》,形成了建议结论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审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