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地质工程专业认证 / 正文
  • 2018年下半年认证结论审议会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 点击量:


        327-28日,2018年下半年认证结论审议会在北京召开。认证协会理事长吴启迪、常务理事范唯等有关领导,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李志义、副主任章兢主持。
            会上,认证协会理事长吴启迪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高质量工程师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国际国内工程教育发展形势,要求认证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引领改革的作用,巩固和强化改革成果。范唯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现阶段工程教育要聚焦OBE和持续改进的理念,切实关注质量提升和制度完善,把握好专业认证的标准底线。同时,各层面做好规范管理,各分委员会、专家、专业要落实规范和标准要求,不断优化认证程序,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高认证工作效率。

          会上,结论审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对2018年下半年264个专业认证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结论审议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在会议研讨环节,与会代表围绕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自身参与认证工作的体会,就当前认证工作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于28日下午圆满结束


          认证协会理事长吴启迪讲话


          认证结论审议会现场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