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组织实习学生观看《我宣誓》视频


    发表时间: 点击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学生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于7月1日上午8点组织在吉林大学兴城教育实习基地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视频《我宣誓》。

    视频《我宣誓》回顾了近百年风雨历史征程,再现革命和建设的苦难与辉煌,呈现经典的宣誓片段,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观看过程中,伴随着视频中一句句“中国共产党万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我宣誓,把整个生命交给党”的话语,大家激动万分。随着一声声的宣誓结束,有的同学红了眼眶。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怀宝希望同学们牢记视频中每一句宣誓,牢记自己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使命。

    大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人一定不负众望,奋力前行,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