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与德清县人民政府签署地校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 点击量:


    5月23日,学校与浙江省德清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清县人民政府举行。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闻洪泉、县人力社保局局长蒋斌、县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姚如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院长张文春、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测绘系副主任林楠以及产学合作共建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闻洪泉介绍了德清县的文化底蕴、区域优势、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多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与吉林建筑大学共创的“吉林建大—德清”产学合作模式,对学校实习学生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以此次地校联盟人才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不断推动吉林建筑大学与德清县地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自2018年5月以来,德清县政府两次组织企业到学校进行顶岗实习和毕业生招聘,并与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签订了“院地合作协议”,与学校共创产学深度合作新模式。戴昕高度赞扬德清县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他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点,着重指出人才培养是地校合作的共同目标,对于工科专业而言实践能力培养至关重要。戴昕介绍2018年学校创新实施的“2+1+1”应用人才培养模式进入攻坚阶段,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选派的98名大三学生到德清7家地理信息骨干企业,实行三年级全学年顶岗实习的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未来,学校将扩大并深化与德清县地校企合作交流,创新产学深度合作新模式。

    地校双方就相关合作原则、合作领域、内容及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地、校、企三方代表就过去一年来创新开展的“吉林建大——德清”产学合作模式实施情况及成功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学校重点与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服务综合体运营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了2019年度“依托平台一对多”实习生培训、组织、管理、评价等实施方案。

    戴昕一行到访德清期间,走访参观了德清地理信息小镇5家产学合作伙伴单位,分别与企业以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学校与浙江省德清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清县人民政府举行

    走访参观相关产学合作单位

    学校与企业进行交流

    学校与学生进行座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