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地勘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


    发表时间: 点击量:


     

    《地勘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

     

    2019.12.12,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邀请吉林省勘察大师刘景德老师为地勘2019级学生做了《地勘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刘大师首先介绍了个人职业发展历程。刘大师当年有机会就读清华大学,但机缘巧合最终选择了长春地质学院地质专业。从此爱上了地质专业,经过个人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事业。刘大师讲述了从业这些年来在提升吉林省岩土工程勘察水平,编制行业规范,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工作,硕果累累。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为学生们讲述了地勘行业省内及国内外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未来行业发展趋向,以及行业对人才素质能力的需求等等。

    刘大师鼓励学生们要热爱地质专业,钻研专业,提升专业水平,从而提升专业地位。同学们深受鼓舞,更熟悉了所学的地勘类专业,明确了本专业未来大有可为,增加了学习热情和动力。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2019.12.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