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贯彻落实 “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实施“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相关部署。按照《吉林建筑大学“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于2020年6月30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主讲人李向群同志对疫情期间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学校“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相关部署,强调了特殊时期,采用特殊方式进行主题党课的重要性;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主要任务以及奋斗目标,讨论了教工党员在新时期下所肩负的使命,要求全院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