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 点击量:


    2020年11月4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来到学校,向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无偿捐赠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张文春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颁发证书。

    张文春院长对华测公司积极捐赠防疫物资的善举表示感谢,指出华测公司支援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张文春还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表示会尊重公司的意愿,将物资用到学院全体师生的防疫中,希望校企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取得全面胜利。

    本次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共捐赠一次性防疫口罩4000只,手套400支,测温枪4个,这些捐赠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防护用品的需求压力,为学院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