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勘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第八届全国地质工科院长论坛


    发表时间: 点击量:


    2020年11月21-23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第八届全国地质工科院长论坛在中南大学召开,我院孙超教学副院长带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会议开展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交流、各校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议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开展交流,将有力推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新工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也将有效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我院两位参会代表分别参加了“一流课程建设”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改革”两个分会场的讨论交流。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