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和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签署院企合作协议书


    发表时间: 点击量:


    2020年11月26日,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和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成功签署院企合作协议书。长春市市政院宋刚院长、测勘学院张文春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长春市市政院院长助理杜艳韬、交通研究中心副主任洪德法,测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杨倩、青年教师常守志等2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并完成“吉林建筑大学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交通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专业覆盖交通规划、交通工程、软件工程、GIS、数据分析等领域,近几年承担着长春市交通大数据平台、长春市交通白皮书、城市交通治理、城建计划、公交都市验收、轨道施工交通组织等众多项目,是长春市市政府重要的交通咨询单位。

    签约仪式上,交通研究中心的工程师展示了长春市交通大数据平台及建设成果,该平台曾获得全国市政行业2018年度市政工程科学技术奖技术开发类二等奖,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张文春院长也介绍了测勘学院专业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产学合作及现有的实践教学基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互访机制,共享数据、软硬件设备和技术力量,合作办学、协同育人、合作发展,推进双方在城市交通大数据、智慧城市、BIM、现代测绘技术、水生态环境监测与治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