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采用分组召开方式,两个党小组分别于土木馆A415和虚拟实验室进行会议,教工支部第一党小组由汪茜主持,教工支部第二党小组由于皓主持。会议议题包含自我评议、其他党员评议、党支部评议以及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评议四个部分。

    会上,分组主持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工作要求,总结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系列讲话精神等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报告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随后,教工党小组按照会议议程完成了自我评议、其他党员评议、党支部评议以及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评议四个部分。在其他党员评议环节中,参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做到客观公正。

    会议最后,教工支部第一党小组汪茜同志和第二党小组于皓同志分别对各自小组的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将继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