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勘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追忆百年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点击量:


    2021年5月28日至30日,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与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一起来到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重走抗联路,追忆百年史”红色教育活动。学习活动以弘扬和传承东北抗联精神和杨靖宇精神为宗旨,以党性教育为核心,以忠诚教育、理论武装、能力提升为重点,以“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项目为载体,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测勘学院党支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定,在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