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工程专业召开2015级实习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点击量:


    为表彰在实习期间有突出贡献,实习成绩优秀的2015级测绘专业学生,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于1月10日9时30分,在土木教学馆D307召开“测绘工程专业2015级实习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张文春、党委书记李向群、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星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公司代表出席大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测绘专业指导教师、在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播放了2015级实习留念视频,以公司为单位展示了2015级学生一个学期的实习生活。张文春致辞表示2015级学生实习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各个企业的帮助,希望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成就完善自身能力水平。随后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星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致辞,对学院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与会领导与嘉宾为实习表现突出同学颁发了专业实习优秀个人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