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辽宁财贸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承体验馆红馆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 点击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在吉林大学兴城实习基地的部分师生,于6月29日上午八点半,前往辽宁财贸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承体验馆红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师生们来到了第一馆“不忘初心”。聆听了讲解员对东北抗联精神以及延安精神的讲解。在第二馆“牢记使命”中,师生们了解到了众多时代楷模,例如邓稼先、袁隆平、杨利伟等。第三馆“铸就辉煌”主要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其中在桥梁、高铁取得成绩以及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几大工程让世人眼前一亮,见识到了中国的伟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历史进程,帮助大家真正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大家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不懈奋斗。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