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点击量: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并由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决赛,于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1月21日,采用在线直播方式举行(远、近景多角度摄像全程同步)。在最终决赛中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题目为:支撑条件下的基坑工程。比赛分为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我校由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师生组队代表我校参赛(队员:王寒冬、万金锁、刘全想,指导教师:孙超),从前期初赛61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32强,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一等奖(其中,一等奖: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共4支队伍;二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6支队伍,三等奖: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9支队伍)。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已成为国内岩土工程学科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赛事。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高校间的沟通交流,更彰显了我校学生风采,提高了我校知名度,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1033A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