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测绘2001级校友回访母校


    发表时间: 点击量:


    7月17日上午,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测绘2001级校友一行14人回访母校参观。在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的“师生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张文春代表学院对校友回访母校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对校友长期以来给母校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校友们对10年后再次相聚母校感到十分高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校友留言簿”上留下感言。

    随后,校友们在土木馆报告厅为在校生举行了“校友讲座”。校友们讲述自己在学校的美好经历和自己走出校园的生活工作经验。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岩土公园、留香园、在留香园培土并签字纪念。校友们漫步在校园里对母校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巨大成就都齐声赞叹,为母校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母校的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