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 点击量:


    6月14日,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各位领导、各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刘国纲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向群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刘国纲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老师上台为受表彰毕业生颁奖。学院院长张文春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逐一授予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教师代表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优秀学生代表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向同学们表达了依依不舍之前情。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学校和学院祝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邮编:130118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2081号